快来了‼️WhatsApp测试「群组投票」新功能📱以后可以投票讨论午餐了~


对于马来西亚人而言,相信最常使用的聊天通讯软件都离不开【WhatsApp】。不管是和家人、朋友,甚至公司都会创立大大小小的群组。

近年,WhatsApp也渐渐开发不少实用功能,让用户有不一样的体验感受。最近,许多科技媒体透露,WhatsApp又有新功能将要推出,目前已经在测试阶段中!

图:themalaysianreserve

根据外媒《WABetaInfo》报道,WhatsApp在iOS Beta 22.8.0.72版本中推出了「群组投票」(Create Poll)功能测试,增加群聊的功能性。

图:WABetaInfo

从报道中的截图可见,用户可透过群组创建投票,设置投票问题或目的,下方可加入最多12个投票选项。这投票调查也只限群组中的成员能看到结果。

图:WABetaInfo

不过,目前这个功能仍在测试中,还未正式开放让用户们使用。不过,相信这项新功能对WhatsApp的用户来说相当实用,像是日常生活中讨论“今天吃什么”等需要涉及成员们投票的“烦恼”,会是一个新的解决方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报道:

遏制散播假消息!WhatsApp限制“Forward”讯息次数⚡最多只可以5个人和群组!

用户期待久了!Twitter有望新增“Edit”功能⚡官方也证实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