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期待久了!Twitter有望新增“Edit”功能⚡官方也证实了!


Twitter 宣布,即将在其每月订阅服务“Twitter Blue”上开始测试“编辑”(edit)按钮功能。

这个可在用推文后进行“调整”的功能,也是许多 Twitter 用户一直期盼已久的。

不久前,刚受推特委任为董事的特斯拉老板 Elon Musk 发了一则推文询问用户们是否想要在推特有个“编辑”按钮。有近440万人投票,其中约73%表示:“要”。

之后,Twitter 在其通讯账号贴文说:“如今人人要求……是的,我们自去年起已在开始研究一项编辑功能。” 贴文中也幽了 Elon Musk 一默说:“不,我们不是从一次投票中冒出这想法”。

相信不久的将来,Twitter就有Edit功能啦~~~对 Twitter 用户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