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散播假消息!WhatsApp限制“Forward”讯息次数⚡最多只可以5个人和群组!


在新冠疫情出现时,许多人的手机WhatsApp都收到有关冠病的“最新消息”,很多民众都相信所谓的“最新消息”并一个传一个的转发出去。但其实大多数都是假消息,导致民众陷入无畏的恐慌之中。

为了进一步遏制假消息的传播,WhatsApp限制用户一次性转发的讯息数量。

图/Daily Express

在WhatsApp推出的新限制下,用户每次只能转发一条讯息,但这只适用于已经转发的讯息。如果你是讯息的拥有者,你就可以把它发送给所有人。

图/wabetainfo

在此之前,WhatsApp用户可以把讯息转发给多达20个人和群组。据悉因为在社交媒体传播谣言,导致印度发生杀戮和有人动用私刑,之后,WhatsApp早于2019年实施限制措施,只允许用户将讯息转发给5个人和群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