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4间店!昔日唱K回忆 Neway不敌疫情冲击⚡已改名 + 关闭了多间分行!


曾经陪伴许多人走过歌唱青春岁月,你知道吗?Neway已在过去一年内关闭了多间分行,如今只剩下4间!

据《星洲日报》报导,Neway卡拉OK中心由于不敌冠病疫情冲击,其中6间分店在过去一年内已陆续停业或脱售。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马来西亚Neway公司在全马设有8间卡拉OK中心分行,部分命名为CEO,但因疫情冲击,短短过去一年内,其中1间Neway分店停业,另5间则脱售予其他新业者。过去2年内,Neway公司因实施不同阶段的行管令而无法营业,导致公司面对数百万令吉的亏损,如必须支付租金、电费等开支,重开时又得花费一笔钱维修或提升器材,开销非常庞大。

因此,在大马拥有18年历史的Neway公司旗下6间分店,目前已停业或脱售的分行地点:

  • 1 UTAMA
  • SS17 Jaya Square
  • 蒲种 Casa Square
  • 槟城 Queenbay Mall(去年9月停运)
  • 柔佛新山 City Square(今年2月中转让)
  • 吉隆坡 Cheras Plaza(今年3月1日才转让给新业者)

目前的 Neway 已改名 CEO!仅剩下4间!

位于PJ SS2与  KL Fahrenheit 88 的分店分别于5年前及10年前命名为CEO,除了这两家分店目前继续运营之外,其它6间分店都在2021年8月至今年3月之间,陆续停止营运或脱售给同行。

去年和今年3月分别在KL KH Tower及PJ Eastin Hotel 各新开CEO卡拉OK中心,因此目前共有4家分行。

据了解,卡拉OK中心属娱乐场所,在全国实施行管令期间,被列为禁止营业的领域之一,导致业者面临巨大亏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