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有女顾客确诊前到过蕉赖广场Neway!现在紧急关闭消毒‼️


大马Neway卡拉OK今日在官方面子书PO文证实,其蕉赖广场分店因一名曾光顾该店的女顾客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此今日至本月18日关闭进行消毒。

图/Facebook (Neway)

文告指出,上述顾客在本月9日到访过,随后在昨日通知Neway有关确诊的消息。

Neway表示,将配合卫生部指示,展开密切接触者追踪,且指示该店职员进行检测和隔离10天。

“我们已联络在本月9日至15日到访本店的顾客,并建议他们,若出现症状,应进行拭子检测。”

📣COVID-19 NOTICE📣

We are now doing full sanitizing & deep cleaning at Neway Cheras Plaza.

Please rest assure we will…

Posted by Neway Karaoke Box Malaysia on Friday, 16 April 2021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