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过唱K的注意!曾光顾的顾客确诊新冠肺炎⚡1 Utama & Subang Jaya NEWAY紧急关闭+大消毒!


天呐!继Neway Cheras Plaza有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后,Subang Jaya和 1 Utama分行的Neway也证实曾有到访的顾客确诊了!

示意图/Google

Neway位于1 Utama的分行接获通知,一名曾光顾的女顾客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该公司发出通告指出,该名女顾客是在10日光顾1 Utama的分行,并在15日确诊,18日通知该公司。

而位于Subang Jaya Square的Neway分行,也证实曾有确诊者到访。文告中提及,该名确诊顾客在11日到访,并在17日告知确诊,18日通知该公司。


据通告说,有关分行将于18日及19日关闭,并已指示所有员工进行检测及居家隔离,而其它分行将如常营业。Neway也在脸书上公布有关分行已采取消毒行动,让顾客安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