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再爆料!渣男前男友「H先生」⚡爱夜店找猎物+勾引Brother的女人!是美女就不会放过!


李元玲(Cathryn)忍不住再爆料!

Cathryn近日爆料前男友H先生的恶行,偷吃闺密、不认爱!因此她发出“留意渣男文”贴文,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图/李元玲

Cathryn公开渣男前男友的照片后,有网友好奇两人之间的关系,H先生的身份等等。

Cathryn表示,虽然H先生不是高富帅,也没有才华,但她一点都不介意,“他一开始对我的用心,真的让我心动了,还以为是一个平庸老实人,不会坏到哪里去,可以一起过日子,原来我遇到了伪君子渣男惯犯。”

另外,Cathryn再爆料H先生喜欢去夜店找猎物之余,连朋友的另一半也不放过!“认识哪个新兄弟朋友,那个新朋友的对象一定被他抢,男生们,真的千万别介绍自己的对象给他认识!任何一个美女,他都不会放过!全部通吃。他抢了你的女人还会一副淡定又胜利的模样跟你说,是她自己送上门。”

图截止李元玲Instagram动态
图/李元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怒揭渣男小三恶行!男方回应了!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疑手滑⚡“一丝不挂“自拍曝光!胸下出现红点引起网民关心!

火过头啦!大马网红Ms PuiYi「穿这样」惹毛整个越南🔥网民炮轰立刻删照片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