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怒揭渣男小三恶行!男方回应了!


坐拥高达220万名粉丝的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除了弹琴了得,精致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也非常了得,经常好不吝啬大秀琴艺和性感美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早前李元玲公开个人感情状况,从照片中可见李元玲被一位男子举高高,关系密切,正当大家想恭喜时却大反转!原来是女神被渣了,直接大爆料公开前任的恶行!据悉男方劈腿她的闺蜜,她也霸气的在IG限时动态公开闺蜜的照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对于李元玲的种种指责,本地报章《中国报》记者取得李元玲前男友H先生的说法。

H先生在记者自报身分后,他直接表明态度:“我没有回应,不好意思”,由于记者尚未说明访问内容,于是跟H先生确认是否已明白记者此次访问是针对“李元玲发文”,他接着说:“对,我没有回应,我回应的话,会有越多事情”,通话中的他语气平淡且有礼貌,并无表示不悦。

根据李元玲在社交媒体上回答网友提问:“He is rich only?(他只是有钱?)”和还指H先生像健身教练。对此李元玲回复:“Not even close(差远了)”,接着也指H先生:“他也不健身,是做IT的打工族。”

另外,也有网友在李元玲的“渣男Po”下留言指出,H先生是“惯犯”中学时就出名渣,还纷纷公开H先生的脸书账号。同时,李元玲也收到不少女生的私信指H先生的丑事,让她非常寒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