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疑手滑⚡“一丝不挂“自拍曝光!胸下出现红点引起网民关心!


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除了弹琴了得,身材也非常火辣,经常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分享美照,怎料近日李元玲疑似手滑一张全裸照,虽然重点部位全遮住,但仍怕尺度太大秒删,引起热议。

李元玲近日疑似手滑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全裸并对著镜子自拍的照片,只见她全身上下脱得一丝不挂,就连小裤裤都卸下,大方露出线条感十足的小蛮腰以及浑圆的南半球双峰,胯下的重点部位用贴图遮掩,虽然没有露脸以及全身,但大尺度的香豔画面仍掀起大批网友的瞩目。

不仅如此李元玲的全裸照中,从双峰胸下、小蛮腰肚皮到小腹下方,遍布了3个鲜红的斑点,由于颜色过深,并不像小草莓,而她则是猜测自己应该是染上了“猫癣”,随后害怕照片尺度过大遭到社群守则下架,因此赶紧秒删,但仍被不少乡民截图,许多粉丝也希望她的皮肤病赶快痊癒。

-以上图片取自于李元玲 Cathryn Le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