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了!拉曼大学学院(TARUC)已正式升格为大学⚡取名“拉曼理工大学”!


拉曼大学学院(TARUC)已正式升格为大学,取名“拉曼理工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图/edufair

据《星洲日报》报导,廖中莱今日向该报证实这点,并表示升为大学后的校名为“拉曼理工大学”。

他透露,下周二(12日)将举办宣布拉曼大学学院升格为大学的仪式及校徽设计比赛的推介礼,将由拉曼大学学院信托基金局主席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作出宣布与主持推介。同时,拉大升格为大学的详细资料,也会在当天发布。

拉曼大学学院,旧称拉曼学院,成立于1969年2月24日,于2013年升级为大学学院,学院名称取自马来西亚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在2013年5月2日,正式升级为大学学院。

拉曼大学学院共有一间吉隆坡总校和5间分院,分别位于槟城、霹雳、柔佛、彭亨及沙巴,获准升格为大学后,无论是总院或分院,皆会同步升格。拉曼大学学院的毕业生已超过220,000人,遍布世界各地,他们每个人都在各自的行业和社会扮演重要的角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