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OMG!TARUC变得超美,电影感Max!旧拉曼生惊叹:后悔没有迟几年出世!


OMG!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TARUC)变了!又高级又时尚!完完全全变成另一所“大学”的感觉!

就是以前一进Main Entrance之后,右边的那个大草场+旁边两座球场,现在直接铲掉建一栋全新的学生中心!

拥有1,470,832 sqft大的场地,即将是一座7层楼高的现代基础设施学生中心!门口宽阔得足以设计一个更便利的Drop-off entrance,外观看上去高级又漂亮,仿佛误入电影里的大学场景!

该新大楼采用了节能减排技术,包括使用隔热金属屋顶、收集雨水系统、太阳能技术及自然通风系统等,比以前传统的教学院Upgrade了不止一点点!

7层楼的学生中心,配有35间课室、33间活动室、5间多功能礼堂和400个座位的大礼堂!

最牛的是,它计划直接在顶楼起一个FIFA标准的足球场!高达700个观看台座位!认真大搞作!

此外,它有2个室内的futsal court,让学生无需在大太阳或暴雨下踢足球。

此建筑采用绿色设计,具有长达150米长的林荫大道,让整体看上去更加有生气。

另外,内有多功能礼堂可供学生置办活动,还有让学生休息溜达的Lounge area。

不仅如此,新楼里会建一整墙的攀岩墙!设施越做越好!

饮食方面,那里的学生还可以在150米长的美食街里填饱肚子,各种Food bank和food trucks,美食任君选择!

沿着建筑旁边,有一座无敌Grand的长楼梯直通顶楼,是不是有《小时代》内味了?

顶楼有一个超大的Roof top Cafe,break的时候去吃个lunch都特别有feel!再也不用驾车出去找餐厅了!

不知道现在的学生毕业之前,能不能等到它建好呢?

不说那么多,马上去片!▼

 

不止是即将毕业的学生觉得遗憾,还有许多旧拉曼生看到后也羡慕不已!没想到自己的母校现在居然进步了那么多,有些网民还说想再回去读呢!不过,也有网民开玩笑表示,TARUC什么都建了,就是没有起到停车场😂 要知道,TARUC最缺的就是停车位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