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只要符合3大条件,TARUC 新生即可分期缴付学费!


拉曼大学学院(TARUC)体恤新生的家庭财务状况,或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深受影响的学生,特推出COVID-19学费分期付款计划。

图片来源:光华日报

这份财务援助计划于3月23日起生效,特别为5月份入学的拉大学院新生而设,以通过较具弹性的第1学年第1学期分期付款计划,协助舒缓新生财务压力。

受惠学生须符合以下3大条件:

  • 报读全日制课程的大马籍学生
  • 被录取为2020年5月份第1学年第1学期的新生
  • 报读基础课程、A水平、文凭或学士学位课程

这项分期付款计划分3期支付,付款金额及期限如下:

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自动获得这个分期付款选项。

欢迎联系011-1075 8581获取更多关于COVID-19学费分期付款计划详情;此外,新生也可通过电邮[email protected]向财务处主任黄忠才,或[email protected]向财务处经理陈姳橞咨询细则。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