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也大派Money啦!公务员Raya可领发『一个月花红』🎉最少都有RM1,000!


雪兰莪政府为公务员带来好消息啦!雪州政府继联邦和森州政府之后,宣布拨款派发开斋节特别援助金!

雪兰莪公务员将得一个月薪金或最低RM1000的开斋节特别援助金。

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今日发文告说,上述援金旨在感谢永不言倦的公务员,致力为雪州繁荣昌盛所投入的努力和决心。

他说,上述援金的受惠者也涵盖行政议员、议长、副议长、州议员、最高管理层,以及由中央政府支薪的州内公务员。

他提到,上述援金所编列的预算估计达RM3915万,并将于4月27日发放。

他说,州政府也同意将这笔援金的受惠对象扩大至社区领袖,也就是乡村社区管理理事会(MPKK)主席、新村、渔村和重组村协调官、印裔社区领袖、乡管会秘书,以及雪州妇女增值(Wanita Berdaya Selangor)监督官。

“雪州动力青年委员会(PeBs)也将获得RM500,以及将由州政府出资。”

他指出,回教堂监管人也将获得RM500,此款项是由州政府子公司提供。

相关新闻:

更多钱拿!这个州的公务员⚡可额外获得「半个月薪水/最低RM1000」开斋节特别援助金!

Raya红包来了!大马公务员可获RM500⚡已退休的可拿RM250!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