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钱拿!这个州的公务员⚡可额外获得「半个月薪水/最低RM1000」开斋节特别援助金!


更多Duit Raya拿了!

森美兰州政府宣布,旗下所有公务员将获得半个月薪金或最低RM1000的开斋节特别援助金。

森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指出,这涉及600万令吉拨款,惠及4050名公务员。

“(开斋节特别援助金)将在下周五(15日)发放,以减轻州政府旗下公务员在准备迎接开斋节的财政负担。”

他今天主持州行政会议后,对媒体这么说。

阿米努丁指出,他希望这笔援助金能激励公务员更好地履行职责,以及继续为森州提供卓越服务。

他说,该款项也能刺激州内经济,符合今年森州财政预算案的主题“加强人民经济能力”。

另外,昨天(3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派发RM500开斋节特别援助金予所有56级和以下的公务员,退休公务员则可获得RM250。

-以上新闻源自马新社,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Raya红包来了!大马公务员可获RM500⚡已退休的可拿RM250!

打工仔注意!5月请“这两天”假,就可以享受长达9天的Holiday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