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黄明志被盗的YouTube帐号拿回来了⚡狂呛酸民: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恭喜黄明志!终于拿回被盗的YouTube账号!

昨天(5日)黄明志从2016年创立的YouTube,至今已经累积327万户,频道毫无预警被盗,近千支影片全部不见,由于疑似是遭俄罗斯骇客所盗。

他今早发文表示,“出来混,迟早要还” ,虽对YouTube帐号被入侵没有太意外,但誓言战胜骇客,一定要把帐号拿回来。

经过一番努力和各方的支持,黄明志在下午4时许更新脸书,开心宣布终于拿回了帐号,还呛爆酸民:“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酸民们。”

原文如下:

Oh yeah! 🙌🏾账号终于拿回来了🙌🏾 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尤其我们彻夜不眠的同事Scott Ong ,以及公司的每一位同仁,还有Mcn的伙伴 WebTVAsia,当然也要感谢 #YouTubeMalaysia #YouTubeTaiwan #YouTubeAsia 的通力合作,才把整个频道还原回来!最重要要感谢每一位在我们出事情的时候关心我们,鼓励我们,支持著我们的朋友们。我们会继续战斗!正义必胜!💪🏾💪🏾💪🏾(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酸民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黄明志YouTube被Hack!327万订阅+60亿点击一夜蒸发⚡名字被改成俄文脏话

大马4个知识型YouTuber样貌公开⚡万万没想到全是高颜值帅哥美女!网民心心眼:明明可以靠脸却偏不!

好Sweet!黄明志生日照⚡女友曝光啦!还PO出女友的鸡腿面线+小礼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