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YouTube被Hack!327万订阅+60亿点击一夜蒸发⚡名字被改成俄文脏话


什么都没有了!黄明志YouTube频道被盗!327万订阅者一夜之间消失,影片也全数都不见了,频道名字更被改成俄文脏话。

图/Facebook

黄明志YouTube频道从2006年创立,上百部影片至今累积数十亿的观看次数,怎料今(5日)一看影片竟然全都不见,连频道名称也被改成俄文的脏话,而他本人目前没有在粉丝专页或Instagram平台讲到这件事情。

《ETtoday星光云》询问经纪人后得知,“目前处理中,希望能请YouTube回溯之前的内容,昨晚被盗,粗估频道60亿点击一夜蒸发。”

图/Facebook

台湾网友发现后截图传到爆废公社讨论,网友也都发现被改过的频道名称为髒话,推测“是讨厌听他的歌的人盗的”,还有人提到“他(指黄明志)的脸书官方也怪怪的,原以为是他因为他反盗版才下架他的MV歌曲”,其中也有许多台网友提到这样就听不到《玻璃心》了,“这样就听不到玻璃心碎的声音了”、“可惜了可惜,玻璃心碎的声音”。

图/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