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坏了,课室很闷热!好爸爸不忍师生受苦,捐5把风扇给学校!


因为风扇坏了,孩子申诉课室闷热, 一名父亲知道后,立马捐了5把风扇给学校!

这名父亲在Tik Tok分享视频,表示当他听到孩子申诉课室闷热,就前往学校了解情况。他说,教室内有3把风扇,但其中一把坏了,以致坐在课室旁的学生皆感到闷热。

随后,他找来了技术人员前来安装风扇,包括了一把吊扇,以及4把壁扇。

相关视频:点我啦!

@drhanafiyahya Kuturuti kehendak anak..cikgu & kawan Hariz panasnya… #kuturuti ♬ suara asli – Fajarr` – ₮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表示 “最喜欢这种家长的举动,在发现问题时并非投诉,而是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孩子也投诉过课室很热,但我只有能力添购2把风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