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申请了!KWSP特别提款计划⚡一步一步教你申请!(内附中文翻译)


KWSP特别提款计划开放申请啦!

想要申请的KWSP会员们,赶快跟着以下的步骤进行申请吧!方法非常简单,只要看图一步一步跟着做,就能申请完成啦!

必须注意的是,提出申请后会员们将在4月9日开始可以查询自己是否可以提款;若是成功申请,那么从4月20日开始就可以拿钱了!这一次的KWSP特别提款计划,将会是一次性提款哦!

【申请KWSP特别提款计划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pengeluarankhas.kwsp.gov.my/ ,点击PERMOHONAN。

步骤2:点击Tutup

步骤3: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电话号码,点击TERUSKAN

步骤4:输入手机SMS收到的OPT号码,点击SAHKAN NOMBOR OPT

步骤5:页面将会显示你可以申请的金额,如果你想要更改金额,那么就请点击【Lain-lain Amaun】修改,接着点击TERUSKAN

步骤6:查看个人资料,如果有错误可以直接更改。此外,请选择通过银行户口领取款项,如果没有个人银行户口,请去申请一个再提出申请!

银行户口必须:

  • 银行户口(储蓄/来往)
  • 依然活跃的银行户口
  • 银行户口必须是使用会员的名字注册的(联名+公司户口全部都不可以)

*不能申请银行户口的会员,可以选择领取Arahan Bayaran(PO)的方式来获得款项,届时KWSP人员将会通知你到分行领取Arahan Bayaran,然后到任何一家RHB拿钱!注意,款项比较迟才拿到!

▼第一道问题的中文翻译(选择一个答案)

▼第二道问题的中文翻译(选择一个答案)

步骤7:确认个人资料、提款金额以及银行资料!确认完毕后,阅读条款和条例,点击HANTAR提交。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准备好!KWSP特别提款RM10,000⚡2个申请管道!一定要知道~

很重要!KWSP特别提款RM10,000「这4个日期」⚡你一定要知道!千万不能错过!

KWSP会员注意!申请RM10K提款前“必须确保4要点”,才能顺利提取!

最新宣布!KWSP:特别提款RM10,000⚡一次过拿钱!*须符合这些条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