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钱啦!RM150电子钱包奖励4月中发放⚡可通过这「4个平台」领取!


在2022财政预算案中,政府一共拨出RM3亿来推行ePemula/e-Start电子钱包奖励计划,给符合资格的青年获得一次性RM150的电子钱包援助金!

好消息!4月中拿钱!

根据大马财政部所发布的文告显示,政府将会在4月中发放RM150电子钱包奖励!这笔款项将会通过电子钱包平台发放,符合资格者可在各家商店使用所获得的电子钱包奖励。

4方式领取RM150电子钱包奖励

RM150电子钱包奖励将会通过4个电子钱包发放:

  • BigPay
  • GrabPay
  • ShopeePay
  • Touch ‘n Go eWallet
图/amanz

值得一提的是,每人只能在任何一个电子钱包平台中领取1次的电子钱包奖励。

相关新闻:

为什么我没份?只发RM150电子钱包援助金给「18岁至20岁年轻人」的原因!

大马青年可获RM150电子钱包!财政:拨款RM300,000,000让国内青年受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