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打人!网友爆料:Will Smith10年前「怒掌掴记者」影片⚡ 黑历史再度被起底!


好莱坞影星 Will Smith 因不爽主持人 Chris Rock 开爱妻光头的玩笑,因而愤怒冲上台赏了对方一巴掌,引发全球哗然。现在过去的黑历史再度被起底,有网友挖出10年前 Will Smith 怒赏记者耳光的影片,并指他一直都有暴力倾向,引起热议。

有一名网友在 twitter 上贴出影片,表示2012年 Will Smith 参加于莫斯科的《MIB星际战警3》首映会时,一名记者询问是否能拥抱, Will Smith 也爽快答应,未料对方却突然亲吻他的脸颊,他当场吓到立即推开对方,接着用手背朝对方的脸颊打下去,一边大骂「你有什么毛病啊?」。

事后,这名记者公开道歉,Will Smith 也为自己暴力行为道歉,表示不会再犯,如今却在奥斯卡典礼上动手,此影片再度成为讨论话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