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未完成接种MySejahtera会变白!还是可以堂食和自由逛街!


随着我国4月1日将迈入地方流行病阶段,限制措施进一步的放宽。

早前卫生部长凯里指出,接种科兴疫苗者必须在4月1日前完成加强针,否则MySejahtera将会显示未完成疫苗接种,疫苗证书将从现有的黄色变成白色。

不过,这些人仍获准堂食、进入购物中心、到职场工作和到宗教场所祈祷,并不限制他人。

有鉴于此,相关场所的业者必须确保只有完成初始疫苗的接种者才能够进入。

但凯里还是呼吁民众赶快去接种加强针,因为接种加强针是为了增强免疫力,减低感染新冠病毒而患上重症的风险。

相关新闻:

这款疫苗『打2针』都不算完成接种!4月1日起200万人⚡MySJ都会变成白色!

不会调查跟踪你!凯里:MySJ不是“监视软件”⚡主要追踪密切接触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