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申请KWSP特别提款,但不知道户口有多少钱?教你「3个查询方法」⚡看看自己可以拿多少钱~


4月1日开始就能申请KWSP特别提款计划,领取公积金内的存款高达RM10,000!

对于想要申请的会员们,但是却不清楚自己的EPF户口到底有多少钱?想要了解自己可以提款多少金额,你可以通过一下3种方法查询你的EPF第一户口(Account 1)和第二户口(Account 2)。

3种方法查询EPF户口余额

  1. i-Akaun(网页版)
  2. i-Akaun App
  3. Kios KWSP

KWSP特别提款,可以领取多少钱?

这一次推出的KWSP特别提款计划,会员可以提款最低RM50,最多RM10,000!首先将会提款第二户口的存款,如果余额不足才会扣除第一户口的存款!此外,会员必须保留RM100在户口内,用于保有你的KWSP户口。

【提款计算方法的例子】

截图/KWSP

只能上网申请KWSP特别提款!

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你想要申请KWSP特别提款计划,但是又没有i-Akaun,那么请你记得一定要先申请i-Akaun!

【注册KWSP i-Akaun的方法】

1. 到邻近的KWSP Kiosk或柜台,领取ID Pengguna和Kata Laluan(记得带身份证)

2. 浏览公积金官网 https://www.kwsp.gov.my/,选择Login,点击i-Akaun (Member)

3. 点击First Time Login

4. 输入从SMS里收到的Temporary User ID,点击【Next】

5. 输入从SMS里收到的Password,点击【Login】

6. 阅读条规,点击【Next】

7. 更换新的用户ID和密码

8. 选择【Online Image】

9. 输入【Secret Phrase】后点击【Next】

10. 将出现 Successful Activation 页面

完成以上的步骤就成功注册i-Akaun啦!注意,去KWSP Kiosk或是柜台领取了临时ID以及密码后,一定要在30天内完成网上注册,不然就会无效!你又需要再到KWSP Kiosk或是柜台领取多一次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很重要!KWSP特别提款RM10,000「这4个日期」⚡你一定要知道!千万不能错过!

KWSP会员注意!申请RM10K提款前“必须确保4要点”,才能顺利提取!

最新宣布!KWSP:特别提款RM10,000⚡一次过拿钱!*须符合这些条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