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嘉欣亲述产女过程!生完后失血晕倒⚡休养了2个月才可如常走路!


现年35岁的女神锺嘉欣于2015年跟在加拿大任职脊医的Jeremy结婚,并育有5岁长女Kelly及3岁幼子Jared。近日她在YouTube 频道拍片分享她在诞下大女儿 Kelly 的难忘经历,首次公开她的生产经历。

嘉欣BB透露,她在生产后起床小解时下体严重血溅,晕倒在洗手间内,吓得丈夫大叫。

首次当妈,忍痛11小时才入院

根据星洲网报道,由于当年首次做妈妈,钟嘉欣不知道临盆前宫缩的真实感觉,故遵照医生指示待子宫颈扩张至5厘米才打算入院。于是锺嘉欣忍受阵痛长达11小时,隔天早上起床还洗澡及吃东西,发现下体流血,被家婆勒令即刻入院。

▲锺嘉欣忆起生女儿Kelly的惊险过程,感觉仍历历在目。(视频截图)

锺嘉欣回忆到医院已痛到要坐轮椅,经医生检查后,已扩张至8厘米,反问她为何那么迟进院。她透露生产过程非常痛苦,虽然丈夫在旁陪伴,但要靠吸氧气和家婆准备的冰水和雪条助减低痛楚。还有一绝招使锺嘉欣继续坚持,“我请护士在黑板上写上Kelly的名字,并画上心形图案,每次一用力就望着Kelly的名字,想着要安全将女儿带到世界,同时也想着母亲有过相同经历,再加上丈夫鼓励,最终把女儿生下来” 。

产后晕倒在厕所

锺嘉欣产后休息了1小时,起床小解时下体严重血溅,晕倒在洗手间内,幸好老公及时呼叫护士,医生即建议送去急症室进行重建手术,不过锺嘉欣坚持拒绝,最后医生同意观察1天无异常就不需做手术,虽然锺嘉欣指之后的检查比分娩更痛苦,但总算逃过一刀,不过休养了两个月才可如常走路。

锺嘉欣回忆当年生女儿的经历,她表示由于首次做妈妈,不知道临盆前宫缩的真实感觉,结果阵痛了11小时才进院。(视频截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