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人太有爱了❤钟嘉欣陪女儿堆雪人,老公则负责顾儿子!网民:怎么素颜还是那么美~


前TVB花旦钟嘉欣(Linda)离开大台后,就嫁给了加拿大籍脊椎医生老公Jeremy。婚后嘉欣BB诞下一女一子凑成了一对好字。

这日,嘉欣BB就在Instagram上传了几张一家人在加拿大过冬天的照片。照片中,嘉欣BB和女儿堆雪人,她笑说,“Kelly,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把照片放大来看,钟嘉欣和女儿在门前堆雪人,老公Jeremy则抱着儿子在屋内负责看顾儿子。这能说这家人太有爱啦~!

但有没有发现,嘉欣BB戴着眼镜素颜上阵,女神真的保养得超好!一点也不像是2个孩子的妈,还是一样美丽动人!

除了分享一家人和自己的照片,嘉欣BB也罕见的放闪她和老公的合照,留言:“Sometimes simpler is better.” 超级Sweet的呢~

***以上图片截取自钟嘉欣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