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新华社:还未找到第二部黑匣子!


根据中国民航报,记者在现场得到确认,失事东航MU5735航班的两部黑匣子中,已经寻获另一部飞行数据记录器(FDR)。不过,目前中国民航微博已删掉这则消息。

此前,搜救队于23日找到第一部黑匣子,判定为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VR),目前已送往北京进行修复和译码。

⚡10.49AM 更新⚡

根据新华社报导,第二部黑匣子还未找到。

根据央视新闻报导,在搜寻第二部黑匣子的现场中,在核心搜索区域发现橙色碎片。专家认为第二部黑匣子有可能出现在这附近,搜索工作仍在持续。

相关新闻:

终于找到失事飞机「MU5735」的一部黑匣子了!外观破损严重!(内附现场视频)

飞机黑箱/黑匣子⚡9个你一定要知道的事情!原来竟然有2个Black Box,功能也不一样!

再发现遗体残骸!救援人员搜寻面积达4.6万平方米⚡更找到『飞机座舱语音记录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