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意外!手“卡”HAND BRAKE 洞缝,BOMBA 大哥到场英雄救美~(内有视频!)


罕见意外!女子左手意外卡在HAND BRAKE 洞缝内无法动弹,只能求助BOMBA 大哥来救援!

一名女子 dayahlawa 在TikTok上传了被救援的经过,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疑惑她的左手究竟是如何被卡在洞缝内,有人还忍不住说:“虽然很惨,但莫名想笑。” ,也有人大赞消拯员非常专业 “Respect(致敬)”。

据了解,原来是她的提款卡不小心掉落在HAND BRAKE洞缝内,于是她伸手想要把卡取出却意外“卡”住了,急得她哭着用手机视讯丈夫求助。后来她的丈夫因为塞车,无法短时间内去救她,逼于无奈之下,她唯有致电消防热线求救。

所幸,消拯员到场后,利用润滑油和螺丝起子一番救援下,她的左手被安全“救出”。

女子的左手被擦伤红肿,但并无大碍。

相关视频:点我啦!

 

@dayahlawa Reply to @akmalharis.demica ♬ Cinta Sampai Mati – Raffa Affa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