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驾车/Motor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部长:近期公布⚡全面恢复「新马陆路」旅游细节!


自己驾车或是骑摩托车出入境新加坡,快来全面恢复了!

根据《早报》报导,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贸工部长颜金勇今天(3月24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正在和大马商讨全面恢复新马陆路旅游,让已接种疫者通关,细节将在近期内和大马联合公布。

颜金勇2月曾提及正在就私家车和其他巴士使用新柔长堤和大士第二通道出入境课题,和大马进行商讨。

完成接种者,可自由出入新加坡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也在今日宣布,新加坡将大幅放宽跨境旅游限制,通过新的疫苗接种者旅游框架,只要完成接种者,便可容易出入国门,几乎回到和新冠疫情前的情况一样。

取消VTL通道

同时也取消了VTL通道,民众可以选择非VTL渠道进出新加坡。这也意味着,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陆路边境有望在近期内全面开放,允许已完成接种者进出两国。

另外,我国卫生部长凯里也会在今日5PM召开记者会,预料将对4月1日起重开国门的事项做出宣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4月1日开跑!出入境新加坡⚡你一定要知道的「最新SOP」!这些人依然不能自由去Singapore!

可自由进出新加坡了!李显龙:出国+入境新加坡⚡几乎没有限制!只需符合「这个条件」!

新加坡越放越宽!李显龙:3月29日起⚡ 户外可以不用戴口罩!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