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jahtera公布:蓝勾勾(Verified)⚡主要用途!2个方法获取MySJ蓝勾勾!(内附教程)


MySejahtera最新推出的蓝勾勾功能,官方已经宣布其用途了!

MySejahtera今日通过社交网站表示,蓝勾勾的用途主要是让用户能够全面的使用MySejahtera内的所有功能。如果你还没有获得蓝勾勾的认证,那就马上根据以下的方法获取可爱的蓝勾勾吧!

【获取MySejahtera蓝勾勾的方法】

方法1:更新MySejahtera App

只要更新MySejahtera App,就能获得蓝勾勾认证啦!

方法2:点击Sah Segera

如果更新MySejahtera App后获取的不是蓝勾勾,而是红色的【Sah Segera】,大家不要太担心,只要立即点击【Sahkan Segera】,更新资料并进行验证,那就能获得蓝勾勾了!

图/MySejahter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你也有Blue Tick吗?MySejahtera最新版本⚡出现「蓝勾勾」认证!

MySejahtera忘记密码?简单5个步骤⚡教你「重新设置」Password!

MySejahtera又有新功能!申报冠病检测时,也要上传Self Test结果照片!

现在MySejahtera可以登记「捐赠器官」了!离世后遗爱人间❤帮助其他人活下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