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Blue Tick吗?MySejahtera最新版本⚡出现「蓝勾勾」认证!


大家对于“蓝勾勾”的认知通常用于脸书、Instagram和推特上,认证公众人物、名人或品牌的真实性。现在MySejahtera也有“蓝勾勾”了?

示意图

有网民更新了MySejahtera手机应用程式的最新版本,在Check in页面的名字栏目下出现“蓝勾勾”认证,并且标记了Verified的字眼。

虽然MySejahtera官方还未公布蓝勾勾的用途,不过相信这和验证身份有关,也就是已经被系统验证身份的用户将会出现Verified和蓝勾勾的标记。

已经被系统验证身份的MySejahtera用户将不能再修改名字或身份证号码。在Profile页面的用户名字和身份证栏目也会变成灰色,并且页面会注明已经验证身份,无法修改资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