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机失事⚡6亲友登上飞机全失联,男子临时改航班躲过一劫!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搭载132人的客机MU5735,周一在广西省藤县坠毁,一名临时改航班的男子躲过一劫!

图/微博

他表示,原本他与6位亲友一起搭乘东航MU5735,打算从昆明飞往广州参加3月23日一场亲友的追悼会。

图/网络

不过,他临时更改了航班,提前抵达了广州,其余6人则登上了事故航班,其中一人还是他的妹妹。目前全部仍处于失联状态。

这6位乘客中,一位是10多岁的少年,4位是40多岁的女性,另一位是30多岁的男性。其中5人是云南省临沧市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一位女性是贵州人。

得知飞机失事后,男子心情非常悲痛,因为机上都是他的亲友,还有一人是他的妹妹。“我现在正在广州等待航空公司公布更进一步的消息。”

图/法新社

另外,原本机上共有133人,但最后机上少了一人,原来是一名黄姓男子因退票而避过这场劫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