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Tinder封掉账号!“月老”找真爱被阻,忍不住Tag官方:WTF


2011年凭借《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的男主角柯震东,随后参演郭敬明执导电影《小时代》,迅速红遍两岸。可惜在吸食大麻事件后,柯震东的资源变少,直到他因《再见瓦城》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后,才逐渐被观众接受。

图/网络

近日,他再次因九把刀的电影《月老》引起关注,他在电影中是一位帮助凡人牵线的月老,但万万没想到在现实里,身为明星的柯震东,在现实生活中也要靠交友软件“牵红线”。

图/网络

最近他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发布了一张Tinder封号的截图,他惊讶指自己的账号被停用,用红色字体写着“WTF”,并Tag Tinder及Tinder台湾分部,似乎是在向官方要求一个解释。

图/kaikaiko

消息一出,马上引起网民们热烈讨论,如果不是Tinder封他的号,大家也不知道柯震东有在用交友软体,大叹可惜:“怎么我都没有刷到你”、“原来帅哥也要先网恋”、“被停用也太可惜”、“月老也找不到真爱吗?”

追溯柯震东在圈内的绯闻,有一次姐弟恋特别轰动,他与萧亚轩曾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恋情,可是两人没有走到最后,和平分手后仍保持友好关系。之后,柯震东和李毓芬传出绯闻,虽然双方未曾公开认爱,但柯震东在一次直播中表示,想娶“萧小姐”,最喜欢的人则是“李小姐”,让人不禁代入两段绯闻的女主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