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头上一片绿!男子趁老婆不在偷偷下载Tinder玩, 没想到竟滑到本人!还成功Match到😱


现在的手机App很厉害,除了可以做各种事,就连月老的Job也做到!单身的Buddy可以通过App结识新对象,方便得不得了!

图/independent

可是如果你已经有另一半的话,还会使用这种交友App吗?

有一名32岁的男子在美国论坛网站Reddit上分享了一个让他不知所措的奇葩事!他趁着老婆不出差不在家,偷偷下载知名交友App“Tinder”来玩,天知道事实如此巧合,他竟在上面意外看到老婆的照片,令他瞬间吓傻,上网询问网民该怎么办。

他强调自己只是一时无聊才会下载这个App来玩玩,滑着滑着本来已经开始没什么兴趣,没想到竟好死不死滑到自己老婆,一开始他怀疑有人盗用了老婆照片,研究了对方的个人资料后,才发现这个人的的确确就是自己老婆!当中甚至有他俩的合照,只不过自己的部分被Crop走了!

最惊喜的是,当男子滑向同意时,两人成功配对!也就是说老婆这时也知道男子在用Tinder!

示意图,非当事人/mashable

而且Tinder是只会找用户附近的人来进行配对,滑到老婆不就代表她也在附近吗?说出差的她到底身在何处呢?

男子紧张得向网民救助:“会不会是有人使用她的账号?她明天就要回来了,我该怎么办。” 让网民们哭笑不得!

网民说:“两个都不光彩!”、“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用Tinder”、“WOW~~ 拿爆米花坐等后续!”、“感觉头上一片绿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