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兵!军人跳伞意外降落在民宅的屋顶上⚡“警报声”吓坏居民!(内有视频)


一名军人“降落”屋顶上后,住宅区的居民被发出的安全警报声吓了一跳。

网上流传一段10秒的视频显示,相信是一名军人在进行降落伞训练时,意外降落在一处民宅的屋顶上,但视频并无解释事发地点与时间,军人事后也证实无大碍。

视频截图

事发时,屋内的保安警报器被触发,响得很大声,引起周围邻居的注意。

对此,不少网民对这一事件感到震惊,也庆幸军人没有受伤,“幸好屋顶没因此塌下来,他不是故意的,只要一切安全就好。”,也有网民说,幸亏军人并没降落在更危险的地方,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相关视频:点我啦!

 

@vex7069bertabah la bro.. alhamdulilah selamat♬ original sound – MALAYSIAN MOTORCAD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