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岁月摧残!31岁Emma Watson漂亮脸蛋崩坏!满面皱纹⚡全网惊讶!


英国女星Emma Watson被公认拥有最漂亮脸蛋,从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而最令人印象深刻莫过于饰演经典电影《哈利波特》中“Hermione”一角。

日前,她出席第75届“英国奥斯卡”英国影艺学院奖(BAFTA)颁奖典礼时,却被拍到充满抬头纹、双颊凹陷的模样,让粉丝吃惊难道女神老了?

图/cosmopolitan

现年31岁的Emma Watson,13日出席英国影艺学院奖(BAFTA)颁奖典礼,她身穿一袭贵气羽毛裙礼服,黑色上半身开低胸的设计,下半身白色羽毛垂坠的相当美,深棕色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中分髮型露出饱满额头,相当优雅,不过仔细一看,Emma Watson似乎脸瘦了一圈,双颊凹陷,额头也充满皱纹,似乎略显老态。

照片曝光后,让粉丝看了相当吃惊,纷纷回应“她脸的某些部分看起来不太一样,我觉得眉毛或鼻子轮廓太重了,压垮了她的脸”、“不是惊豔是惊吓吧哈哈,为啥感觉变好老”、“细纹好严重,感觉突然老了”、“怎麽好像老很多”、“衣服关係…身材比例好怪,妆髮也不适合”、“瘦了真的很影响精神”、“有点像Celine Dion”、“老好多,确定没PO错人?”

图/Harper’s Bazaar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