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Watson又有新欢啦!大方公开亲吻完全没在怕!男友竟是… 网民:青年才俊!


童星出身的英国女星Emma Watson(艾玛 · 沃特森)是所有男生梦寐以求的女神!最为熟悉的电影《Harry Porter》就是她的成名作,其后也演了不少拥有好评的电影,在电影界可说是响当当的人物。

图:hawtcelebs.com

Emma Watson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当然感情方面她本人不着急,粉丝都替她着急。Emma Watson在去年和企业家Ex分手后,就和《Glee》男星Chord Overstreet在今年2月谱出恋情,但两人的感情仅维持了6个月就分手。几个月后又迅速的出现了新欢,一年之内交了2名男友,这般神速换男友的速度,貌似要赶上Taylor Swift了。粉丝也心急她的终身幸福到底会托福给那位真命天子。

图:The Express Tribune

近日,就有报道Emma Watson有新恋情了!据《Daily Mail》报道,Emma Watson在13日和一名男子于墨西哥餐厅用餐,两人打扮休闲Emma Watson反戴鸭舌帽,身上也没有多加遮掩貌似不介意被拍。两人在用餐期、闲聊期间,男方还一度捧着她的脸颊大方接吻,真的是甜到爆啊!

图:xuan

很快的,男方也迅速的被人肉起底!这名男子叫Brendan Wallace是位学霸CEO,他毕业于Princeton University且拥有知名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据悉,他在30岁时和朋友一起创立了拉丁美洲的Uber- Cabify,本身也是投资公司的创始人,是名青年才俊。

图:Twitter

图:michaelroud.com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Emma Watson能和她的真命天子能幸福满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