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个贱货!Emma Watson被外国媒体大踢爆「7大真面目」!刷大牌是真的,维护女权是假的?!


在《美女與野獸》电影里的Emma Watson(艾玛华森)飾演美麗又純善良的貝兒,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啦!艾瑪華森多年來形象良好,致力於爭取女權、為弱勢發聲,但沒想到,有外媒踢爆,艾瑪華森的螢幕形象都是假的!

根據外媒「therichest」指出,艾瑪華森的真面目分別如下…

1. 對粉絲冷漠、不拍照

艾瑪華森曾公開表示,如果有粉絲意圖靠她太近,她會很不開心!並表示,雖然自己身為好萊塢明星,但她也有隱私權,有權利選擇是否和粉絲合影。她曾在採訪時表示,「如果有人和我拍照並上傳,這樣我的位置會在兩秒內就被鎖定,這些都是我的隱私!」

2. 拍電影對片商要求多

據傳《LALALAND》的女主角原先不是要找艾瑪史東,而是找艾瑪華森,但她對片商要求「必須配合自己的行程,所有電影片段都要在倫敦排練。」因此被換角。

3. 偽女權

有外媒曾批評艾瑪華森,雖然到處演說、發表女權主義,但一切都是假象。先前,艾瑪華森曾批評碧昂絲的MV過於暴露、不符合女權主義,但之後自己也裸上身拍電影,被媒體問到「是否雙重標準」時,艾瑪華森卻輕描淡寫解釋,「這是平等與解放的象徵。」讓人覺得她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4. 演技差、作品不多

寫到這,雖然粉粿覺得艾瑪華森把貝兒一角演得不錯,但外媒、評論家對她的演技始終沒有太賞識,認為她演技不進步,詮釋不出角色特質。

5. 耍大牌

除了《LALALAND》被換角的傳聞,艾瑪華森也曾被《哈利波特》、《壁花男孩》的工作人員爆料愛耍大牌、龜毛、難搞。在2017年時,艾瑪華森參加ELLE時尚大典,竟遲到90分鐘、不和眾明星一起走紅毯,也被認為是刻意假清高。

6. 品味差

艾瑪華森曾被狗仔拍到不少次私下打扮,但都被認為品位太差、穿得像大媽,平時出席時尚場合的服飾都是造型師配好的,她個人毫無時尚理念。

7. 好萊塢人緣差

艾瑪華森在好萊塢似乎人緣不佳,據爆料,《哈利波特》另外兩位男演員曾表示,殺青之後就不曾再和艾瑪華森聯繫。艾瑪華森似乎顯少主動和其他明星交朋友、個性冷酷。

以上都是来之外媒的控诉,但是真相拥有只有一个!大家用心去发觉吧!但是如果是Emma的铁粉,应该不会提介意吧,毕竟喜欢的是艺术!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