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test两条线不隔离,还出门“无罩”跑步,跑了9.86KM!网民怒骂:自私!


大马一名健身教练在3月2日使用Self-test kit,结果显示两条线,知道自己“阳”了后,非但没有上报MySejahtera,还不自主隔离,甚至出门跑步,跑了9.86KM才回家!

他自己把过程录下上传至TikTok,配文指自己第一次中COVID-19,3月2日验出确诊,3月3日再验却变成了阴性,”新冠肺炎是玩玩的吗?”

2022年3月2日自检确诊▼

无法入睡,疯狂出汗▼

隔天下午去跑步▼

庆幸自己的stamina没有受影响▼

跑了将近10公里▼

自拍表示,虽然自己已确诊,但选择了在寂静的地区做运动▼

跑完步之后,他感觉自己身体好多了,于是再做一次自我检测▼

结果呈阴性▼

网民看到后,纷纷谴责他没有自主隔离,还跑出门口散播病毒。因为即使检测阴性,也有可能是试剂盒有问题,或检测方法有误,或还在潜伏期内等等因素。网民认为,在他第一次验到阳性时,就应该乖乖遵从KKM的SOP隔离,而不是出门跑步。

也有网民猜测,或许他早已染疫,3月2日时已经是近乎痊愈的状态,因此3月3日才会检测出阴性。不过,不管怎么样,网民还是觉得这位教练在测出两条线时,就应该负起责任与外界隔离。

 

@coachacap First time kena #covid19 pada 2/3/2022 and 3/3/2022 #negative 😅 covid ni main main ke apa? #fyp #fypシ ♬ original sound – ashraf.sama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