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乌龙事件!商家误把检孕棒当Self Test Kit出售⚡顾客回家验了才发现!


现在手机相册里最多的不是自拍照,而是冠病快速检测试剂盒(Covid-19 Self Test Kit)的照片~

图/idiva

由于我国疫情再次回升,Covid-19 Self Test Kit已成为了必需品,早前一家乌龙商家竟然误把检孕棒当成冠病快速检测试剂盒卖给顾客。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顾客刚从西马及古晋返回马鲁帝,为求心安,特地到市区购买快速检测试剂盒进行自我检测,不料跑了数间店都买不到快速检测试剂盒,最后才从其中一家商店购得2盒。

顾客不疑有他,将快速检测试剂盒打开使用,发现有别于曾使用过的快速检测试剂盒,细读说明才发现是检孕棒。

示意图/babycenter

过后她把未打开的一盒退还给店家。店家告知,冠病快速检测试剂盒已售罄,代为守店的家人不知情,误把验孕棒当成冠病检测试剂盒卖给该名顾客,摆了大乌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