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DBKL宣布:3月17日(星期四)开始⚡吉隆坡这2条路「单向⇉双向车道」!


如果你有使用这2条路段的开车人士,请注意!

吉隆坡市政局(DBKL)今日发布文告宣布,吉隆坡有2条路段将从3月17日(星期四)开始,从原有的单向道改为双向道,主要是让交通可以变得更加顺畅!

  • 金马路(Jalan Dang Wangi)
  • 安邦路(Jalan Ampang)部分路段(即AIA路口-咖啡山瀑布路口)

“市政局是为确保当地交通更为顺畅,保障交通安全以及经研究有助提升驾驶者的舒适感,以降低交通意外风险的前提下,做出这项调整。”

Jalan Ampang可以直通

“因此,从本周四起,来自安邦路的驾驶人士,可直接通往苏丹依斯迈路(Jalan Sultan Ismail)或金马警区总部(Balai Polis Dang Wangi)。”

“所有的驾驶人士受促给予配合,遵照道路指示牌,以确保不会发生不愉快的事件。感谢所有驾驶人士给予的合作。”

图/DBKL
图/DBK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雪州全面落实电子化泊车,剩下的Parking Coupon怎么办?可以到这里申请退款~

好消息!即日起至6月30日⚡DBKL罚单大折扣!最低减至RM10!

6月1日起,Subang Jaya和Puchong泊车不能超过2小时!2小时后不能再在同一个区域停车!

开车用手机中Saman,不仅没折扣,还要亲自上法庭面控!罚款高达RM1000或监禁3个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