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全面落实电子化泊车,剩下的Parking Coupon怎么办?可以到这里申请退款~


纸制停车固本(Parking Coupon)即将走入历史,大马多个地区已经开始实施电子化泊车,民众只需通过指定APP就可以线上缴付。

图/insight

那么之前买了很多的Parking Coupon要报销了,浪费了?其实可以到明雪州传递单位(SSDU)办公室申请退款哦~

根据八打灵再也市长莫哈末阿兹汉所发出的消息,民众可以退还用不完的纸制停车固本,并可获得退款。民众只需携带纸制停车固本到精明雪州传递单位(SSDU)办公室,就可获得退款。

雪州政府从2022年1月3日起在10各地区全面落实电子化泊车,而原有的纸制停车固本使用期为3月31日以前,4月1日以后就不能使用。

图/selangor journal

你还没开始使用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吗?你可以通过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AppStore搜索下载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Smart Selangor Parking APP支持三种语言,也就是中文、马来文和英文。

没有智能手机/APP的朋友,也可以到销售停车固本的代理站点提供车牌号码,代理将以电子收费方式帮对方缴付停车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6月1日起,Subang Jaya和Puchong泊车不能超过2小时!2小时后不能再在同一个区域停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