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华裔女惨遭2外劳性侵!头部和身上多处受伤⚡警方在12小时内抓人破案!


新加坡一名32岁女子凌晨被2名孟加拉客工袭击后惨遭轮奸,当地警察早上接到通报赶去现场时,发现她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警方随后通过电眼识别嫌犯身份,并在接获报案的12小时内迅速抓人破案!

根据中国报报道,2名30岁和36岁孟加拉籍男子今天被控强奸。新加坡警方今日发文告指出,当局前天(8 日)早上约7时25分接获求助通知,指先驱路有一名女子受伤。

到场的警员发现女子头部和身上有多处伤势,她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医护人员检验后,发现女子或遭性侵。警方随之展开调查,迅速逮捕两名涉案男子。

涉案的是两名孟加拉籍被告,分别是30岁的艾哈迈德以及36岁的阿拉姆。两 人各面对一项强奸罪行,他们今早通过视讯被控。

▲两被告在大士路地铁站附近高架桥底对女子施暴。(图/翻摄自中国报

控状显示,两人在本月8日凌晨12时 半至2时20分之间,在大士西路地铁站附近的高架桥底,性侵一名32岁的女子。

据《新明日报》获悉,受害人是一名华族女子。

两名男子触犯了刑事法典375 (1A)(a)条文,一旦罪名成立,最 高刑罚是20年监禁,外加罚款或鞭刑。

通译员以孟加拉语向两名被告念出 控状后,其中一人询问是否可以请律师。庭上揭露,两人在还押期间会被带回现场协助调查。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案发后,来自刑事侦查局、警察情报局、公共 交通保安指挥处和裕廊警署警员联合展开调查行动。

通过调阅电眼画面,警方迅速确认了两 名涉案男子的身份,并在接获报案的12小时内捉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