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马国民神车!Mazda卡在水中,旁边的Myvi轻松“游过”顺利上岸!(内有影片)


我们的Legend又来了!Myvi出了名厉害,在陆路上叱咤风云,车速惊人,连跑车都要忌惮三分!

天不怕地不怕的Myvi,就连遇到水灾也从容不迫,淡定得很!

近日暴雨连连,水位越升越高,我国多条道路被雨水淹没!不过,我们的国民神车Myvi再次在困境中创造奇迹,霸气“游着”过去!

3月7日,一名网民在Facebook的Mazda吹水站群组上载了一段影片,贴文表示:“为什么Myvi可以过到,但Mazda不行?”

视频显示,一辆黑色Mazda CX30因道路淹水无法动弹,结果下一秒旁边来了一辆Myvi,随随便便就越过了这条“河”!

Myvi满脸写着轻松,熟悉得像日常,仿佛在说“我就是牛!”

淡定超车,扬长而去▼

反观旁边的Mazda,满脸写着彷徨无助,卡着无法过去,这个强烈对比让网民们忍不住赞叹Myvi YYDS!

许多网民认为是司机技术问题,也有人说这是因为Myvi的进气口较高,而另一个网民就干脆开玩笑说:“是是是,Myvi进气口在车顶”😂笑死

有网民说,Myvi是专为马来西亚设计,而Mazda是专为日本而设。

Myvi这波操作又成功稳住神车的位子!网民们纷纷表示,以后买Myvi就好了,淹水当船用,性价比高!

影片如下(若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