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华裔男和马来男在收费站前大打出手~小孩在车上全程看着爸爸和别人扭打……


再一单路霸事件!网上流传2视频,显示两男子经过一轮“练车”后,在收费站前大打出手!

根据视频显示,1名驾驶Mazda CX5的车主疑似尬上后方车主,开车时频频刹车及更换车道,试图阻挡对方超车,还打开车窗做出挑衅的手势。

随后,两车车主驶抵收费站时停下,Mazda车主立即下车并走向后方车主车旁,随后后方车主也下车,两人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及恶言辱骂,全程相信是被后方车主的妻子以手机拍下。

▼视频取自网络,若遭移出敬请谅解。

当时镜头内也拍到后方车内有一名小孩,相信是后方车主当着女儿的面前,和他人动手。

据观察,前方Mazda车主为华裔男司机,而后方车主为马来男子。

根据中国报报道,上传者披露,此案在本查拉连贯公路(Penchala Link)隧道的收费站,隆市朝金地花园方向路段发生。

不过,上传者并未注明案发日期和时间,也未说明此事如何落幕。

视频在网上传开后,引起网民热议,大部分人皆抨击双方车主态度及举止无礼,尤其是在年幼的孩子面前动手的行为更不可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