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9年破功!曹格再次醉酒真相曝光!原来是“这道菜”的错?


曹格再一次因醉酒闹事登上娱乐版面头条,戒酒已经9年的他到底是因什么事再一次破功喝酒呢?有网民询问曹格有关戒酒破功,成功钓出曹格回应!

有网民在曹格回应“醉酒闹事”的贴文下留言,“当我听到这个新闻时,我非常震惊。我以为你戒酒了?但我仍然相信你的善良,请保重。”。曹格随后回复是鸡汤里面有酒精成分,也有网民猜测是黄酒鸡,而曹格也默认了。

没想到曹格因一道黄酒鸡料理喝醉了,看来戒酒的这些年,曹格真的滴酒不沾,酒量变差了也是理所应当。

曹格又醉酒闹事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对于此纠纷访问曹格,他回应:“我也是见过大风大浪,没事的,不过今天一整晚忙着跟我爸妈、老婆解释,我老婆是情绪比较多一点。我也是人,也是有情绪的。”他还表示,这两年因受疫情影响,整个人陷入了低谷,也很少有创作,每天几乎都是跟狗相处,他笑称:“跟狗玩比较快乐。”

曹格于2009年喝醉在香港街头飞踢好友侧田丶2013年在演唱会上又酒后失控飙脏话比中指及挥拳,让曹格的事业跌落谷底。在2013年事件后,曹格开记者会道歉,强调“就此戒酒,不再碰酒,还说女儿一句话:“爸爸,我不喜欢你喝酒”,让他“一辈子都不会再碰酒。”

相关新闻:

曹格又醉酒闹事⚡狂飙三字经扔东西丢餐厅老板娘!直言绝不道歉!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