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又醉酒闹事⚡狂飙三字经扔东西丢餐厅老板娘!直言绝不道歉!


现年42岁的大马男歌手曹格又醉酒闹事!狂飙脏话怒骂餐厅老板娘,甚至拿东西丢对方,失控影片曝光!

根据网民匿名爆料,指曹格日前在内湖某餐厅,疑似酒后与隔壁包厢客人发生口角,声称曹格在2分钟内连爆粗口“fxck you”“fxcking”丶“fxck bitch”,甚至还拿东西砸餐厅老板娘。

爆料者表示,日前在台北市内湖某餐厅吃饭,还没开始用餐,就听见隔壁包厢的某一位人士就一直用言语在找麻烦,还不断用污辱性的字眼咆哮,甚至还动手砸东西。

“他要离开时,我们跟他说请他不要再骂了,不然要叫警察,他就开始失控丢东西要冲过来打我们。这中间当然也一直咆哮,老闆的小孩也有被打到。我们有录到一小段他在咆哮的影片,但因为门帘的关系没有录到脸。”

虽然没录到对方的脸,但声音却很好认,很快就被认出是曹格。事后,曹格经纪人事后表示用餐费用由他们付以示歉意,但认为曹格是公众人物,希望他能公开道歉。

对此有媒体访问曹格有关事件,曹格称绝不道歉。这日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我保持安静让台湾警方和法律往下调查,我尊重台湾的警察和法律,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笔录把事实还原,而不是单边的爆料。这样会误导整件事情的真相。接下来一切交给警方处理,在此之后不再做回覆。再次谢谢关心以及爱我的人。”

事实上,曹格醉酒闹事已有前科。2009年他曾因喝醉在香港街头飞踢好友侧田;2013年再度醉酒失控,在演唱会舞台上大骂脏话又作势向工作人员挥拳。事后也向家人承诺戒酒,却没想到相隔9年,再次破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