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了个大谱⚡在家生完Baby后本来打算去医院,产妇经过商场竟抱着初生婴儿进Uniqlo买衣服!


近日中国网传上海一名女子在Uniqlo(优衣库)试衣间产子,引发网民关注。

曝光的图片中可见,地板上沾染血迹,女子抱着一个初生婴儿,手中拿着的塑料袋疑似装着胎盘,现场还有警方到场处理。

根据爆料者称,该名女子是在试衣间产子。

后来真相大白,警方证实了试衣间产子说法不属实。3月8日晚,Uniqlo回应道,涉事女子是3月7日在家里生下宝宝,在去医院的路上途经商场,因婴儿没有衣物包裹,才打算给孩子买衣服,后续身体不适才会请工作人员协助报警。

对于网络谣传的说法,嘉定区安亭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出来辟谣,表示网传内容为假消息,涉事女子是家中产子后进入商铺为婴儿买衣服,目前母子已被送医救治。

虽然如此,还是很多网民觉得不可置信,“家里的毛巾、衣服等布料不能裹孩子吗?”、“好家伙,还顺便去逛了逛街”、“她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买婴儿的衣服需要去试衣间试吗?”、“血淋淋的胎盘就这样拎着去逛商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