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不下去了!日本UNIQLO首家全球旗舰店不敌疫情⚡8月1日正式熄灯关店!


日本大阪心斋桥是观光客必访的热门景点之一,但受冠病疫情冲击,不少知名服饰品牌无法支撑,纷纷关闭店面门市,日本流行服饰品牌UNIQLO的母公司迅销(Fast Retailing Co.,Ltd.)也宣布将关闭旗下时装品牌UNIQLO日本第一家全球旗舰店大阪心斋桥分店。

图/HiNet生活志

据日媒报道,UNIQLO在日本的第一家全球旗舰店被逼于8月1日熄灯歇业。关店的主要原因是疫情蔓延导致前往日本的游客人数减少。心斋桥可说是外国人观光客到日本大阪旅游时的必访景点,除了有各式各样的美食之外,琳琅满目的店家也是购物的绝佳去处。

UNIQLO心斋桥店在2010年10月开幕,也是UNIQLO在日本国内的首家全球旗舰店。这对该品牌的日本市场战略来说,也具有特殊意义。

图/Live Japan

未来UNIQLO心斋桥店在熄灯之后,将搬迁到邻近的GU店面,预计9月时以一体化的型态重新开幕。

该品牌目前在全球有15个国家有店面,然而在疫情影响下,位于韩国首尔明洞的全球旗舰店已于2021年1月歇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