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看了45分钟突然暂停!原因是有人才刚到需要重播!观众怒轰:凭什么我要重看!


作为电影迷,去电影院观赏电影是一种乐趣。但观赏电影时,突然被通知需要暂停电影,而理由竟是有人迟到,需要重播,这理由能接受吗?

日前一名男子在脸书发文指出,到某家电影院观赏刚上映的《蝙蝠侠》,不料电影播了45分钟后却突然暂停。一名工作人员通知电影将重头开始再一次播放,问及原因时,该名员工竟然解释说是因为有顾客刚进场的关系,所以需要重播。

截图/Facebook

员工的解释令在场的观众大为惊讶,非常不解!“这是认真的吗?你们知道我究竟做了多少安排和计划,才能来看电影吗?人们都根据他们最合适的时间购买电影票,那些人迟到是他们的事,不管他们是谁!”

电影是在晚上7时15分开始,片场178分钟,结果却因为有人迟到,必须在忍受额外的45分钟。虽然该电影院的一名经理表示可以退款,但男子明确告诉对方这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电影院的做法对准时入场的观众不公平。

“难道你是想告诉我,我们其他顾客不比那些迟到的顾客来得重要?修改你们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吧!“

针对观众指因为有顾客迟到,相关的电影院在脸书专页发布声明,向所有受影响的观众道歉,并允诺全额退款。

图/Faceboo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