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惜的TVB靓女主角?! 男友被批长得丑, 李佳芯终于出声了! 美女配野兽完全没问题~


李佳芯(Ali)近日到商台接受访问,节目中谈及男友陈炳铨,她终于第一次那么大方谈论男友!

Ali表示很难避免,但觉得还是少谈更好。公司给压力?她说:“自己给压力自己,不过在于公司立场,不想见到每次出来都讲感情。(公开可能会减少烦恼?)是吗!很多人公开后,反而更名正言顺地讲,这样就不好了!”

有报道指她们是女尊男卑,还要是“美女与野兽”,男方有否不快?Ali表示:“不明白为何有这个标题,觉得很不应该,因这并非事实,只要两人交往时感觉开心、舒服和沟通到,就不存在女尊男卑,如果外间要将这个问题跟工作挂钩的话,对对方是不公平的,他也有很多工作,无停过,幕前幕后都是,只是大家努力的方向不同,无得比较。”

提到外界以“美女与野兽”形容她和陈炳铨,李佳芯开心地说︰“我喜欢呀!这个形容词不错,我很爱看这套戏!”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