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前女友的情书,丈夫留着没扔掉⚡老婆发现后,不但没生气反而笑翻了!


如果丈夫还留着写给前女友的情书,你会怎么做?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人妻就在收拾家里时,发现一个旧纸箱,里面装满丈夫和中学时期前女友的回忆。她不但没生气,反而在读完后放声大笑!

相关视频:点哦啦!

@repeeace Teruk kena bahan. cinta monyet dulu kot. yang pasti mmg kena bakar la semua tu. 🤣🤣 #kantoi #kenabahanteruk #malu ♬ Oh No – Kreepa

视频可见,这名人妻先是拿出丈夫和前女友的定情信物,一个抱着爱心的玩具熊,以质问的口气笑说:“这是什么?”

接下来,她翻阅丈夫当年写给前女友的情书,还把其中的一段念出来:“这是我们以情侣身份一起度过的第二个开斋节,我爱你”,没想到丈夫能写出如此肉麻的情书,她忍不住疯狂大笑。

丈夫透露,他和前女友分手后,对方把他送过的爱情信物一次过还给了他,“我一直忘记烧掉,经过这次后,我会立刻烧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